2018/2/3 冷冷的天(嘴巴吐著白煙),外面冒著細雨還是要來薄蕾絲無人試衣間

螢幕快照 2018-06-01 下午10.29.02.png

(圖截取自網路)

女孩們都有聽過薄蕾絲嚴選吧?

她們有無人試衣間耶!

很新鮮特別,馬上就跟雷姐一起去做體驗了 

  一進到無人試衣間呢,看到了可愛的服務人員迎接我們

還會收到精美小禮物呦嘻嘻

放好東西後和我們說試穿的流程,看了影片...

也在iPad上輸入了相關資料,直接就可以知道自己所穿的尺寸

螢幕快照 2018-06-01 下午10.29.17.png

(圖截取自網路)

並在後面拿去自己的尺寸箱子,很像在拿禮物的感覺(笑)

裡面放了數款內衣都可以自行試穿,如遇到穿著上的問題,

可以看影片或按鈴鐺,服務人員就會來解救你!

  

  

服務人員很親切,舒穿環境舒服明亮,內衣款式很好很舒服效果好大推薦!

試穿完之後腦中雖然已經確定好自己要什麼內衣款式了

但是薄蕾絲出了好多顏色,選擇障礙的我

當天馬上線上付款完成!

想知道我買了什麼嗎(疑?)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2018/02/07 禮拜四拿到貨了!上班族的我在禮拜六才有時間開箱

收到這麼好的東西當然也要馬上寫痞客邦來和大家分享!

  Be Free!日不落無肩帶內衣(淡裸灰)原價890

剛好是我想要的全素面無痕內衣,這次選的顏色是淡裸灰,對於任何穿搭都是適合的!

在現場服務人員有拿了膚色、裸粉色、裸灰色,經過比較後最重裸灰色勝出

不用擔心會滑落,跑跑跳跳也是可以的

偷偷告訴你們這款穿起來是有溝的哦(推~)

之後我想我會默默購入黑色

還有還有~我覺得這個超貼心,原本的被扣設計改成側扣

除了讓內衣更方便穿脫,如果穿露背衣服也不害羞被看到呦~

 

 Hi Cool小姿女孩 - 細肩帶無鋼圈塑身衣 原價990

  雷姐包色拉也才黑和白哈哈,都是很好搭配的呢~

 不得不說找對的適合自己的內衣真的非常重要!

 

這次買的兩款在薄蕾絲都是必敗的款式!蕾蕾我強烈推薦

大家看完文章有被燒到嗎?趁現在還有優惠趕緊加快腳步下單

還有機會在年前收到貨,轉新年運就要換新內衣!

最後,大家如果不知道自己要穿什麼尺寸的內衣,

也很歡迎大家可以到薄蕾絲的無人試衣間試穿,

在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看98大樓右轉直走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呦

薄蕾絲嚴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7巷16號1樓

臉書搜尋:薄蕾絲嚴選 - 妳的內在美穿搭顧問

arrow
arrow

    imyuny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