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當然要感謝我的公司,才有這次的韓國釜山行(員工旅遊)

還在猶豫要不要寫這次的韓國釜山行,因為是員工旅遊想必就是跟團的行程,

沒有拍很多網美照...大家會不會不想看(一定要看!)

這次的韓國釜山行日期是在6/23-6/26四天

可我們的行程跟五天其實是差不多的

2018/06/23 DAY1

  

這次搭乘的航空是釜山航空

去程的餐點是韓式辣拌飯(好吃嗎?個人覺得普通...)

起飛時間是13:20,抵達韓國已經是16:30

開車約40分鐘後抵達南浦洞

晚餐吃的是札嘎其海鮮自助餐吃到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谷歌一下評價似乎是不錯!

但嘴挑的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吃完後大約是晚上7:40導遊給我們一個小時逛南浦洞

(心裡小劇場一個小時怎麼夠

 

  

南浦洞

南浦洞我覺得和首爾的明洞相似,各種不同流行時尚的店家都有,

這次來韓國我只鎖定服飾,其他的就沒多注意了哈~

  

街道上還有很多小攤販,經過就一定要吃一下

  

特別是甜餅!連導遊也很推薦呢~我吃的是瓜子黑糖甜餅 價格是1300韓幣

吃起來酥脆,帶有黑糖味的香氣,甜度剛剛好不會死甜覺得美味

%E6%9C%AA%E5%91%BD%E5%90%8D

還有一定要吃的紫菜飯捲!

(想到肚子又餓了...) 

逛沒多久集合時間就到了,決定到飯店後還要出來再逛一下

  

釜山皇冠海港酒店 Crown Harbor Hotel busan

第一天和第三天入住的飯店

步行5-10分鐘可至樂天百貨(超市在地下一樓)

步行約15-20分鐘可到達南浦洞

房間內安靜典雅,來釜山旅遊時我想這間飯店會是你最佳住宿的好選擇!

從房間內看出去的景致

 

還記得那個時候,大約是晚上快10點

我們走在地下街裡面,店家都已經關門了

超安靜~根本沒什麼人,還幻想會不會像屍速列車那樣被追

不知道為什麼地下街很多流浪漢(快被嚇死

決定拍個照壓壓驚

從飯店走到南浦洞步行約20分鐘

那時候什麼都關了,嗚嗚...

冒著隔天會起不來的風險也要在外面流浪哈

只好去個便利商店...逛20分鐘

那個時候還有看到季節限定的桑葚牛奶(不知道好不好喝)

進到便利商店的郁書小夥伴被冰淇淋吸引了

我絕對不會說她每天都要吃一支!


2018/06/24 DAY2

第二天的行程真的是排好排滿!真的是滿~滿~滿~

早上05:30起床,07:00準時出發!搭乘遊覽車前往大邱

看著介紹書上面寫的大邱是韓國三位總統的故鄉、三星集團誕生的地方

韓國女星宋慧喬、孫藝珍等藝人的故鄉。

還有以紡織工業聞名全國,是韓國南部重要的時尚之都,也是韓國庶民美食炸雞的發源地

覺得長知識了哈哈哈

  

開了很久很久的車,途中的景致也越來越鄉下

我們到了大邱的 Applease 酒莊體驗去製造自己的蘋果酒和吃蘋果派。

  

去玩水之前中午也要吃飽吃滿

這家是飛天豬牛一家親吃到飽

跟昨天的環境相比是好多了

但怎麼又是烤肉呢!有點吃到怕...

 

  

SPA Valley溫泉主題樂園

正是夏日消暑的時刻!戶外水上的波浪池、滑水道等,各種刺激好玩的設備,讓你意猶未盡

一玩還想再玩,水上樂園玩累了可以再到室內2樓的汗蒸幕、睡眠是來放鬆疲憊的身心哦

 

大邱愛來水族館Alive Aquarium Daegu  

去玩水上樂園後我們直接前往愛來水族館

在新世界百貨大邱店9樓

 

  

每人發放6000元韓幣在東區逛街使用

(真是的!太少了吧...6000能買啥啦)

結果在那裡什麼都沒買

(絕對不是因為沒有錢,有錢也不知道買什麼)

   

大邱東城路商圈

不管你去哪個國家,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提前做功課

這會讓你省下不少時間

不要像我一樣,以為這次跟團就不做功課了

到那裡只能瞎逛...,浪費時間(這次都鎖定服飾)

還觀察到韓國的情侶在穿著上顏色還會搭配到

(真希望我有男朋友的時候他也會這樣配合我)

不管女生逛到哪男生都會在旁邊跟著,買的東西也都會幫忙拿

(加分加分加分)

 

吃晚餐的時間又到了

韓國時間將近晚上8點,這天比較晚吃飯

 

特色營養飯看看那個碗比我的臉還要大根本吃不完

  煙燻南瓜鴨肉餐

網路谷歌了一下這餐大概是15000韓幣

整體來說還可以

吃完晚餐已經是晚上10點,行程也順利走完(呼~大家都累了)

終於~在晚上11點抵達住宿地點慶州韓華渡假村

裡面有提供主題公園、內部溫泉和桑拿浴室等各種娛樂設施,

客房均設有冷暖空調系統、私人陽台、用餐室及小廚房。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入住什麼設施都沒有體驗到,睡了一晚就離開了

房間很大有兩個隔間  

這張是在房間外的陽台所拍攝

這邊要提醒大家:渡假村裡沒有飲用水,可以飯店樓下到便利商店買水

  還記得進房時被嚇了一大跳呢~

燈都還沒開,電視突然打開!這時傳來小朋友在笑的聲音

背後整個發涼...

那天的我們很累但又很怕,最後開著燈入睡


2018/06/25 DAY3

%E6%9C%AA%E5%91%BD%E5%90%8D

慶州泰迪熊六大主題博物館

佔地面積4600平方公尺,考量慶州文化歷史背景特色,

透過不同概念及素材重新呈現逐漸被遺忘的世界

除了設計主題觀光區還有位孩童安排的展示:泰迪熊、恐龍...等時光之旅。

這裡逛了10分鐘就出來了,其他就不多說了

  

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

佛國寺與石窟庵為新羅佛教燦爛佛教文化的核心,1440年前新羅法興王22年依據其母親之意,

為了國家安定與百姓而建。於新羅景德王時期,游仔相金大城指揮重新翻修呈現全新面貌。

歷經壬辰委亂,包含建築物在內的重要文物幾乎全數燒毀或被掠奪。1920年前僅留下部分建築物與頹妃的塔,

因不斷的復原及修補與收藏7件國寶,才成為現在雄偉的寺廟面貌。

 

  

一不小心跟背景融入了

請小夥伴要幫我拍漂亮一點

殊不知是自己長得不好看哈哈哈

結過這照就變這樣了...你們覺得還行嗎?

凱莉姐也來這次的釜山行!

  

記得摸摸上圖右下角的金豬

從頭摸到尾巴在摸回來,之後再放入自己的口袋

最後再拜一下,完成!

  

吃午餐摟,覺得這家很好吃特別和導遊問了店家的名字(콩이랑)

雖然又是烤肉但這個烤肉風味餐我可以,還有15道小菜+豆腐鍋

這餐我很滿意呀

韓劇善德女王外景拍攝地:新羅千年主題公園

新羅千年公園是以新羅為主題,寓教於樂的歷史主題公園。

園內工作人員皆會穿著新羅時代的服裝,以及專家考證的新羅家屋體驗、文藝村體驗等,

讓遊客能全方面的體驗1200年前的新羅時代

 

那天真的是熱到爆,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我大概花了10分鐘走完

裡面什麼也沒開,簡直是荒廢的地方(還要付門票)

說九月才會有現在是休息的,那安排這個行程的人在想什麼呢?

(真的是黑人問號...)

 

慶州東宮與月池 (臨海遺跡,雁鴨池)

據導遊說是被日本佔領時被毀,所以現場什麼宮都沒有,只能用冥想的

那時還有看影片,裡面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古人在設計宮時

想到會下雨,所以特別設計出一條路線是完全不會淋到雨呢~

  雁鴨池即是當時挖出的蓮花池,位於月城

(西元101年建造新羅時代城池)外側東北部。

據挖掘調查結果,雁鴨池成球形,東西200米,

南北180米,有大小不等的3個小島。

目前雁鴨池接近圓型,是沿護岸石重新修建而成的。

  

韓劇善德女王外景拍攝地:瞻星臺

是東方現存最古老的天文臺,鑑於新羅27代善德女王時期,

用於觀測天空中的雲氣及星座。透過星空測定春分、秋分、冬至、夏至等24節氣,

而井字石估計則是用來指定東西南北方位的基準。建造瞻星臺時用了362塊石塊,

象徵著一年的日子數。瞻星臺在東洋歷史中,具有一定的歷史價值。

 

%E6%9C%AA%E5%91%BD%E5%90%8D

第三天的行程進度超前,擔心隔一天的太宗台行程會因天氣下雨小火車不開

行程做了小小的更動,果然下午去是最合適的

不會太熱也不會很冷,溫度剛剛好,走在路上徐徐微風一陣一陣吹過

  

 晚餐是養生的人蔘燉雞+長壽面條(不就油麵)+人蔘酒+風味小菜

和我上次去韓國首爾吃的土俗村蔘雞湯是一樣的

雞🐔裡面包的是糯米,雞肉燉的軟爛很好入口,好吃!

 

還好第三天早早回到了飯店(同第一天飯店),讓我們有時間去逛逛街買買東西

在路上招了計程車,起價是3300韓元,車程大約5分鐘抵達南浦洞時完全沒跳錶

你們一定想說為什麼不用走路的,從飯店至南浦洞步行約20分鐘

但是我們要省時間呀~時間就是金錢對吧哈哈哈

 

晚上有多餘的時間還去釜山塔呢~

  進到樂天百貨不忘要與LINE熊大拍照合影

如對照片上的女子有興趣可私訊我 謝謝(圖上)

樂天超市在地下一樓,營業時間至晚上11點🌃


2018/06/26 DAY4 

最後一天的釜山遇到梅雨季節

天空不作美

  

冬柏島

為一座三層樓的建築,整棟建築外觀是將韓國傳統建築“亭子”,以現代式呈現,

 

 

屋頂裝飾是以韓國傳統文化為主,展現出視覺上的小過,是一座融合自然美和現代美的高級國際會議場地。

裡面還有中華台北,代表人是陳信義,但我沒有拍到

 

  

漫步海雲臺海濱

釜山的代表性海水浴場,廣闊的沙灘與美麗傲人的淺淺海水與平靜的海浪等海水浴場的絕佳條件。

海岸線周邊大大小小建築與高級飯店林立,以擁有現代簡潔的海水浴場聞名。

 

走!現在跟著我一起來吃午餐~

這家厲害了!不藏私地告訴你們

“東萊奶奶煎餅”

還是得過獎的呢~(五星級)

  

看到左邊的煎餅了嗎

我個人覺得很不同於台灣吃到了那種海鮮煎餅

吃起來像夜市那種蚵仔煎

 

  這個石鍋拌飯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裡面的飯是紫米,難得看我吃光光,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下午以為天氣變好了,才一轉眼的時間都是霧呀~

而且風超大

  

 

  

  

  不要問我怎麼沒跟小王子拍照,因為排隊要排好長

 

  

吃晚餐前來到了西區(百貨公司、免稅商店、地下街),

導遊給我們90分鐘逛街,而我和郁書小夥伴選擇了西區地下街

不得不說韓國的地下街真的很好逛又很便宜。

  

來到釜山就是要吃海鮮呀!

最後一天的晚餐終於吃到了(滿載海鮮蒸盤+釜山魚板湯)

別看只有這樣子,蝦子下面全是滿滿的蛤蜊呢~吃得好滿足哦

在韓國吃的每個小菜都可以續加,最愛他們的小菜了❤️

 

這次的韓國釜山行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鞠躬)

感謝這四天有郁書小夥伴的陪伴(沒有吵架好棒)

小夥伴還算稱職(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再一起去別的國家找好吃的甜點吧

 

arrow
arrow

    imyuny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