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自由行來到了韓國🇰🇷

只能說韓國很會包裝自己國家的產品

不管是美妝產品、衣服搭配、韓劇...實在是太強大了😱😱😱

我發現在韓國不管男生女生都很會穿搭

但芸芸還是覺得台灣的男生女生最好看☺️

話不多說了,馬上來分享我的韓國自由行🇰🇷👭👭

  

我們搭乘機場鐵路的普通列車,不到一個小時就抵達市區

住宿的地方是在弘大(點我

到民宿放完行李後,準備要去吃烤肉摟!

  

原本要去吃站著吃🐂,但我們可愛的美眉不行吃牛肉,

所以改吃新村八色烤肉,來到韓國就是要吃烤肉啊 👅👅👅

看到這擺盤已經迫不及待要吃了

謝謝佛的朋友帶我們來吃😋展開了美好的第一天

我們到明洞的大使館先去換錢,先在台灣把台幣換成美元和少許的韓幣 

再帶美金來換成韓幣,換完突然覺得自己變好有錢😆準備大採購一番🛍🛒

韓國的雞蛋糕光是用看的就感覺很好吃😋

韓國的雞蛋糕跟台灣的雞蛋糕完全不同

韓國的外圍酥軟綿密,可以看到有蛋在裡面,口感很不一樣

當然都要熱熱的吃才好吃

韓國傳統米露,看到還以為是台灣的西米露哈哈哈哈

但喝起來完全跟西米露不一樣,很像在吃甜甜的飯粒的感覺

但口感又不是在吃飯的感覺,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哈哈哈

來到韓國不能錯過的炸雞,必吃的宵夜美食

橋村炸雞

韓劇也常常出現,吃炸雞當然要配啤酒呀

食物上桌第一動作👉🏻拍照無誤🤣🤣🤣 

我們點了原味和跟蜂蜜口味(雞腿+雞翅)

剛開始覺得還好,但就是會一直吃停不下來

跟台灣的鹽酥雞一樣👅👅👅

我們沒有人喝酒都喝汽水飲料,不過飲料喝完可以續杯哦

 

第二天大家都打扮得美美噠~

 我們要搭地鐵前往梨大站     

 

不管到哪裡都要拍照

還好沒有男生要不然他們可能會不耐煩

要去學校前當然要先吃飽飽才有力氣上課啊(笑)

我們來吃韓國國民早餐ISAAC

曬一下我的美照,注意到我的眼睫毛了嗎?

想知道我在哪裡嫁接睫毛可以私訊我哦💬

前陣子ISAAC就有來台灣開分店,雖然我沒有吃過台灣的口感

但感覺韓國就是比較好吃呀哈哈哈 😛

真的不是我在講真的很好吃耶!

吐司上面都塗了厚厚的奶油,奶油味超濃的三明治

裡面夾了漢堡肉、煎蛋、高麗菜絲配上醬料

吃起來甜甜的 飽足感十足

吃飽了(嗝~)可以去學校了

  

韓國的街道兩旁的樹都是像這種,不自覺得會放慢腳步

遊走在這個街道上,穿梭巷子裡面的小店

我們真的要去學校了,來到了梨花女子大學

必拍第一景

一到校門口就可以看到這面梨花牆,這也是代表梨花女子大學的特色之一 🌸🌸🌸

有需多觀光客都會來這裡拍照,包括我也是(笑)

 

  必拍第二景:大峽谷

  20AE938E-2C59-4880-8967-42119B330136

必拍第三景:大講堂  

來到韓國首爾一定要到梨花女子大學來逛逛,朝聖最優秀高等學府,

遊走在歐式建築的校園中,真的好美哦💕☺️

如果這是我的學校,我一定不會翹課,每天上課心情都會很好

 

 廣藏市場

規模最大的傳統市場 

大推平民又美味的紫菜飯捲👍🏻👍🏻👍🏻

我們吃的是元祖麻藥紫菜包飯,裡面有紅蘿蔔小黃瓜,

上面加點麻油和灑上白芝麻,香~

寫到這裡我開始肚子餓了😩

在韓國最懷念的就是紫菜飯捲了

421F2EC9-8636-47E6-9F67-F2FA44BDEAA6

綠豆餅,其實跟海鮮煎餅很相似

只不過他裡面的餡料包著是豆芽

吃到後面有的小膩小油,沒有到不好吃

但吃了也不會到讓人驚艷,就見仁見智了

紅豆冰完全是個意外,純粹是因為口渴想解暑解渴

發現口感還不錯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韓國吃的,所以覺得還不錯吃😃

 你們一定會覺得怎麼沒有吃活章魚🐙 

動來動去的我會怕,無法克服

在市場裡遇到一位很可愛的阿祖罵,一直送送送東西給我們吃

發現韓國的養樂多比台灣好喝欸😳😳😳

每一個人都買了一大袋,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但我們買得很開心🤗

為了找孔陵一隻雞,不知道花了我們多少時間,

東大門的孔陵一隻雞就在陳玉華的旁邊

原本以為可以在傍晚太陽下山前上南山塔的,

我們還打滴呢!(以為在大陸)哈哈哈

但計程車只能把我們載到纜車那裡

我們是星期三去首爾塔的,上去還以為不用等,

結果買完票發現要等20~30分鐘😱

AA956C11-FA61-450D-A4FF-FE254393D27D

一上去我想到的是韓劇,再來就是如果我有喜歡的人,

我下次一定要跟喜歡的人來首爾塔(幻想中)💭

但其實首爾塔沒有什麼東西耶

滿滿的愛情鎖和挑望著首爾市區

上面除了滿滿的觀光客就是情侶了😎😎😎

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我們攝影大師佛開了好多燈

讓四位網美的可以美美噠☺️☺️☺️

在東大門的廣藏市場買的草莓,回到民宿就馬上開啟拍照模式📷

但拍了很久都沒有拍到好看的照片,有點小失望

已經迫不及待要吃草莓了,結果......

草莓沒有很好吃有點出水了哭哭,還是覺得台灣的草莓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在冬天的時候去,所以口感上有點差異  

 

最期待第三天了,要體驗穿韓服摟

芸芸我還上網爬了文,發現網路上很多的韓服資訊都是關於 One day hanbok

 One day hanbok 雖然比較便宜,但是需付押金和證件抵押,沒有附加綁頭髮,距離景福宮也比較遠

所以我們選擇了 Hanbok plus , Hanbok plus 位於景福宮二號出口

  

步行大約一分鐘,就可以找到店面了在二樓,門口還有放置看板,很好找

為了穿上美美的韓服,我們可是提早半個小時就到了,

網路上的營業時間是寫早上十點,我們九點半到的時候發現已經開始營業了

也已經有人開始在裡面挑選韓服,整個手腳變很快速,很怕沒穿到美美的韓服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店裡面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一到店裡就先找置物箱放東西,之後就可以挑選妳想要的韓服款式,

韓服有分普通和華麗的款式,價位當然也不一樣,

挑好韓服之後會有專人為你服務,店員都會講中文哦

穿好韓服之後當然要綁美美的頭髮呀

還被阿祖媽稱讚額頭很漂亮哈哈哈(轉圈撒花)

不瞞大家說 很多人找我們拍照耶

以下是芸芸花絮

穿上韓服,拍起照片來整個變得很有味道

聯想到韓劇裡面的宮廷劇,宮裡面真的好大

 

  

 

穿四小時只要韓幣20000,如果上網登入會員資料還可以打八折

韓幣18000!不到台幣五百元,是不是超便宜(點頭)

推推 Hanbok plus  👍🏻👍🏻👍🏻

 

穿完韓服一定要來吃一下土俗村蔘雞湯 🐔

不外乎先拍一下個人照 💁🏻

我很喜歡韓國的韓屋村,特別有味道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很好吃

雞🐔裡面包著糯米,配著店家醃的泡菜和蘿蔔,絕配!😋

F0FDA2D3-8732-44B9-BF9B-E88C11896DB3

盤腿坐著吃,最有韓式味道,這應該是來韓國吃最飽的一餐了(嗝~)👅

再來我們來到了北忖八景

有看到後面的坡嗎?韓國一堆坡

真是讓人頭痛,走的很辛苦(自己體力虛)

天氣又超熱,一度不想去了

真的很會拍耶!攝影師到底是誰(站出來)

又是一個芸芸特輯的概念,大家還在嗎?

跪求大家可以看完這篇,我打得很用心耶(自己說)

 

 

不誇張,每天都要吃一下路邊攤才肯回民宿

弘大的每個路邊攤我們應該都吃過了

 

第四天我們來到了建大的貨櫃百貨

貨櫃百貨其實沒有什麼東西,賣的價位也比較高

我們在那裡只有拍拍照,之後我們就去新沙洞

  

 

cafe de paris 應觀眾要求來吃一下,芒果蹦蹦和草莓蹦蹦都好吃,但我更愛芒果口味

已經在網路上流行一陣子了,利用新鮮水果用不同的樣式分層,大量的鮮奶油最為夾層最下面則是冰沙,

這家如果要內用的話,每個人都要消費哦~

  

Soohyang 會那麼紅是因為韓劇太陽的後裔

香氛蠟燭很適合當伴手禮

  

光聞著心情就會很好

我買的是擴香(香檳玫瑰),後悔沒多買幾個😭😭😭

 我們提早六點抵達樂天超市,逛完買完退稅包裝完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

我們那天好像還沒吃過正餐,都餓慘了

回國的前一天一定要來吃一下好料

右邊的牆壁上都是滿滿的紅色小豬撲滿

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店裡面人還不少

小豬存錢筒

  

一開始會有服務員幫忙剪肉,肉在滾燙的石頭上,可以聽到油脂不頓的噗滋噗滋響

烤得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來品嚐拉可以搭配他們的生菜和小菜,一起吃非常有飽足感

最喜歡吃韓國的燒肉了,店員都會幫我們服務到好

醬料也弄的很好吃,為了吃我可以再去韓國

 

最後一天都待在弘大,五天的韓國行都沒有好好的來逛一下弘大

轉角的吉拿棒,如果不怕肉桂味的話,你得停下腳步吃吃看

韓國小店真的超多的,逛不完

尤其是衣服,也要好好比價

最後一天錢都噴完了,行李箱還扣不起來

 好想韓國的飲料,應該要說只要不是中文字,看起來就蠻好喝的😛

每天都會晃一下商店,看是要買飲料買冰還是泡麵

要不是行李箱已經滿了,我一定會帶你們回家

   

  只能說這次的行程大概是我手滑,一個不小心機票訂太快所以成行的

我是一個吹毛求疵的人,旅遊前一定會做好詳細的規劃

準備好一張行程表,上面列滿每一項我預定要去的景點

每一個定點要待的時間都算得剛剛好,以前一直對此引以為傲

總覺得自己可以排除萬難,去到每一個想去的地方

這次的旅行打破以往,剛開始跟美眉們有點磨擦

但換個角度想這不像是去玩反而想是在交作業,一向一向按表抄課的完成

沒有好好享受旅程的樂趣,不願意接收計畫外的變數

原本生怕在旅途中會有不愉快,但是沒有發生(偷笑)

只能說喜歡沒有計畫得到的驚喜,隨意地改變行程也能排的滿滿滿
五天四夜根本不夠拉😂😂😂

這次沒有特別打行程表,我就照我們去哪裡的順序寫

我知道大家不喜歡看太多字,所以貼很多照片

韓國行的分享就這裡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幫我 按讚+分享

 

 

 

 

 

arrow
arrow

    imyuny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