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人一定都知道的皮膚科診所

早上九點開門時間還沒到外面就已經排起了隊伍

今年的疫情導致不管去哪個地方都要戴口罩

本身皮膚因有打過雷射變得比較薄較為敏感

加上是酒糟肌膚

也比較容易出油、冒痘、長粉刺

長時間戴著口罩確實很不舒服

這裡要特別說來謝政璋看皮膚科

就是給謝政璋醫師看診就對了

之前有兩次給王X麗醫師看過的經驗

個人覺得沒有什麼明顯的改善

誰叫謝醫師太難預約每次都等好晚

而在這之前我也用過很多昂貴的保養品

但問題也沒有徹底改善

所以我就來看皮膚科了

還記得那天是五月十四號

不管怎樣都要掛謝政璋醫師的診

  

看診的過程中謝醫師很快的就知道問題

看到他還打了一通電話說稍後會有咨詢師下來跟我說明狀況

隨後我就被帶到這個門後(如上圖)

  

沿著樓梯走

這是二樓

  

再繼續往上走

  

我就被咨詢師帶往三樓的美容部

腦中當時就在想說

1.我怎麼沒聽說謝政璋皮膚科有美容部?

2.該不會是又要推我什麼療程

  記得那天是由EMMA姐姐幫我諮詢皮膚狀況

看了我的膚質建議我先做果酸換膚

還給我看了其他客人開始療程的膚況及療程完的效果

確實差蠻多的而且都是好的

因為那時候才開始上網查詢謝政璋皮膚科美容部的訊息

但資訊都非常的少

所以我覺得我需要寫一篇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到

不管是想要了解果酸換膚還是其他的問題

  

  

 

 

 

 

 

   

 

  

三個月,我的治療期也結束了

當然美容師有建議我可以購買療程

針對淡化黑色素、美白的杏仁酸

那因為第一次的療程我體驗下來效果還蠻明顯的

所以我就購買了第二次療程

杏仁酸+清粉刺

再來分享一些小插曲

 

arrow
arrow

    imyuny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