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美食文章了,為什麼呢

當然我也是有一直在品嚐美食哈哈(完全美食控)

我堅持一定要二訪以上我才會寫文章,把我最真實的感受告訴大家,我知道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

所以大家就參考看看,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介紹!

 

在CAMPUS CAFE 用完餐後,很推薦這間美式餐廳,餐點的份量大所以男生不用怕吃不飽,

每一道都很美味好吃,也因為是採自助式的所以不收服務費,可以看到我拍的照片店內的裝潢輕鬆舒服,

CP 值蠻高的哦! 很推薦大家來這裡跟三五好友一起聚餐吃飯

芸芸貼心小叮嚀:不喜歡現場陪隊等候的人記得要打電話訂位哦!

從開胃菜開始介紹摟!

 

肉醬起司薯條 $140

你們會不會看菜單的時候,旁邊會標記“人氣”“推”就會覺得摁~好像還不錯可以點來吃吃看!

我呢就是這樣所以我就點了肉醬起司薯條,因為平常最常吃的就是蒜味薯條,想說換個口味,

薯條一定要趁熱吃!再加上這上面有肉醬所以薯條軟的更快,吃到後面我覺得有點膩

 

黃金和風咖哩總匯海鮮扁麵 $220

大家一定會想說我怎麼點這個口味的義大利麵...

不是應該要點 ”奶油明太子總匯海鮮扁麵“ 嗎 (問號)

告訴大家芸芸吃過了,但是照片弄不見了拉哭哭 

CAMPUS CAFE 的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因為芸芸蠻重口味的哈哈哈,

所以很合我的胃,但是吃到後面會有點乾,也許會覺得有點膩,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 $230

不好意思大家我照片弄不見了,但是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這道菜

雖然菜單上面寫著“人氣”,且慢!

芸芸不推這道菜,吃下去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在吃番茄醬 

 

CAMPUS 經典培根漢堡 $260

來到美式餐廳怎麼可以不點漢堡呢 

是不是看起來還不錯,不只看起來還不錯口感吃起來也還不錯!

跟麥當當的截然不同哈哈哈,這是真的有在咬肉 

經典鮮奶茶$130

這喝起來就很一般般,我怎麼會點這個呢哈哈哈 

奇異果奶昔$130

去CAMPUS CAFE 一定要點上一杯!

提拉米蘇蛋糕 $100

人氣手作甜點我最推的就是這道提拉米蘇,請大家到 CAMPUS CAFE 的時候記得點來吃!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100

冰淇淋(+$30)

我為了呈現最好的照片多花了三十元多了一球冰淇淋,這樣照片是不是有比較好看 (有)

吃到這個布朗尼有點小失望,可能是我有認識的同學會做甜點,所以就覺得這個口感 soso~

然後蛋糕真的沒辦法一個人吃完,因為真的真的會很膩

香蕉蛋糕 $100

這個香蕉蛋糕我想不到要怎麼形容它,因為它就是個香蕉蛋糕 (偷笑)

吃起來有點乾,這讓我想到覺旅的香蕉蛋糕,覺旅的香蕉蛋糕口感比較濕潤,這邊 覺旅

 

我每次真的很用心在拍每一道美食,感謝我的朋友很有耐心的等我,餓著肚子一起幫我僑位置 

被捕捉到我在拍美食的樣子哈哈哈,連拍美食都可以笑成這樣 

 

CAMPUS CAFE 為自助式餐廳,請大家用餐完畢後記得將餐具放置回收台,做一個好客人哦 

 

店家資訊(忠孝店)用餐限制一個半小時

電話:(02)2751-6021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1:00~23:00 / 星期五六及國定假日 11:00~24: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03號 (忠孝復興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ny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