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家網路超夯

7/28看到食尚玩家報導 7/31就跑去店家嚐鮮!

一進門不是找位子坐而是找位子站,甜點居然也能立吞 

這一家是網路起家的人氣甜點外表雖然樸實可以讓人吃一口就愛上 (問號)

於是我找了我心目中的蛋糕小達人來跟我一起一探究竟

 

一進到店裡面 超~多~人~

空間其實不大

如果是要外帶就直接排隊就可以了

內用的話就是先找到位置再去點餐摟 (講廢話)

接下來就開始來介紹我們的主角!

蓋世太保(焦糖岩鹽酸奶重乳酪蛋糕) $160

這個算是招牌中的招牌

上面那一層焦糖我覺得很像某種美式糖果還巧克力裡面包的焦糖就是那個口味

中間就是酸奶的重乳酪

下面吃起來就是oreo巧克力餅乾的味道

 

 

一起逃(黑櫻桃起士) $170

看起來還好但其實它令我驚艷 

黑櫻桃滿滿的水分都被鎖住了很啾西

跟乳酪搭配起來完全不會膩口反而是清爽

這個我給她很高的評價

 

店內有提供小籃子 ,站著的時候可以把東西放在裡面不用放在地上 

 

兩個女生點了三個蛋糕當然吃不完

一個就外帶了

 

跟甜點小達人一起出來莫名的標準也會突然變高

吃東西慢慢咀嚼 發表各自的感想

 

結論:

這家的蛋糕其實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我家甜點小達人做的東西

食物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還是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00巷11號

電話:0905021133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12:00 ~19:00

捷運族: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一號出口 左手邊第一個巷子往裡面走 步行約兩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ny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