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打京那巴魯帕恩婆羅洲酒店

(這樣念?)不管了是谷歌這樣寫的

原陽光飯店

  

進入飯店是不能帶榴蓮和山竹的哦

電梯是要先逼房卡再按住宿的樓層

還算蠻安全的

  

整體的環境給人明亮、寬敞、乾淨

  

還有迎賓酒+免費體驗按摩約10分鐘

  

雙床房

床鋪的舒適度不會太差

四天都睡很熟

還看到圖片上方

飯店很貼心的標誌回教徒朝拜的方向

  

 

房間裡的衣櫥

裡面還有多給一個枕頭

  

一進去就是直接看到馬桶

  

浴室裡的大片鏡子

乾濕分離  

再來帶大家看下飯店付的早餐

  有沙拉、炒麵、粥、湯、土司麵包、水果、飲料等等

還蠻豐盛的

挑嘴的我,這家口味我可以接受

我的小夥伴每天都在飯店來片咖椰吐司

還說水果(木瓜、西瓜)很甜呢~

  

在沙巴的這幾天天氣都很好

吃完早餐可以看到旁邊用是游泳池

也順手拍了一下給你們看

飯店停電的時候

我與我的小夥伴到外面的接到上去尋覓美食

想去吃前幾天大家推薦的小店

但好可惜沒有出來

待在飯店的最後一天

刚好是我們自由活動的時候 

那天從下午兩點飯店就開始停電  

停電的時候剛好不在飯店

領隊說可能晚上前就會好了

還記得那天去按了摩+逛百貨公司

回到飯店已經要9點了

但飯店依然是停電的狀況

能感受到領隊有再與公司聯絡處理狀況

然後跑上跑下給我們買了富源的點心吃

當確認可以換飯店的時候

已將近12點了

隔天又是早上的飛機

團員們也都很疲倦不想要換飯店了

小插曲就到這地方

這次的旅遊特別難忘啊~

 

arrow
arrow

    imyuny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